Friday, April 19, 2013

村上春树:眠

這是村上春树新近再版的《眠 ねむり》。與舊版不同,是作者再度潤色過的。且配上了德國畫家卡特.曼施克 Kat Menschik 新穎怪異,精論絕美的插圖。這本書很卡夫卡。



Tuesday, April 16, 2013

卡哇伊の張君雅小妹妹

不管好不好吃,買回來再說。超口愛的包裝。^_^ 
Yes! Everyone says good good eat.

Monday, April 15, 2013

TOILETPAPER & LITTLE THING

下列是星期日在北京時尚廊 Trends Lounge 添購的新書和雜誌。

美國出版的TOILETPAPER半年刊。裡面的照片真的很搞。有圖為證。絕對嗆人的 WOW factor。


中國時尚雜誌《戀物誌》little thing。第一本是在香港的誠品買到的。在北京只有特定書店才有售。已尋覓多時了。每期主題,品牌故事,手作藝術都喜讀。圖照則天馬行空,很 Alice in wonderland 的感覺。屬值得收藏的一本雜誌。

村上春树的《眠》
蔡家园的《约会去图书馆》 Dating In Libraries
李子顺著的《荒木经惟》。摄影馆002
智军著的《吉尔伯特与乔治》。摄影馆004



Monday, April 1, 2013

萬花筒


450yen 的小巧万花筒电话吊饰。偶而眇一眇挺赏心悦目的。
朋友看了都喜欢。可惜没买多几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