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小日子 c'est si bon

昨日在 Kinokuniya 紀伊國屋書店買了兩本討人喜歡的享生活誌《小日子》004 與 005 期。

【編輯的話】

和朋友約在外頭的咖啡館碰面,你選店的標準是飲料好不好喝還是空間的舒適程度?本期《小日子》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不一樣的切入點,我們找到了一些有想法的老闆,她∕他們不但營造出生活感的空間,還擺放了許多有意思的作品,只要你去過這些店,一定會深深喜歡上它們。

我們這麼相信著:一個人喜歡聽的音樂、著迷的電影和感興趣的藝術畫作,應該就是你拿來佈置生活空間的基本元素。 台灣地區眾多豪華空間之所以如此索然無味,原因就在於你無法從那個空間看到擁有者的個人特質。室內空間要有特色, 一定得表達出擁有者的個性特色和審美偏好,你喜愛哪個時期的畫家,你愛聽哪個年代的搖滾樂,哪個時期的電影最能打動你…… 這就是你最重要的個性特色。
多有意思!每期亦附橧一張當月的生活行事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