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無慘繪 by 丸尾末広

前两日收到向amazon.jp 购买的日文画集与漫画。




無惨絵 新英名二十八衆句 (ビームコミックス) by 丸尾末広 (著), 花輪和一 (著)
Publisher: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July 25, 2012)
ISBN-10: 4047283096
ISBN-13: 978-4047283091
Release Date: July 25, 2012 : 11.6 x 8.2 x 0.5 inches


Mutmur的日志对此画集有很祥细的解说:http://blog.artron.net/space.php?uid=591265&do=blog&id=811581

无惨绘,江户时代流行一种绘画艺术风格, 也就是以此浮世之中的事物人为主题,有人画海浪、有人画美女、有人画风景,有人画鬼怪杀人场景.... ,鬼怪杀人场景的画作就叫作无惨绘,然后有两个无惨绘名家月冈芳年和落合芳几合,作画了一个英名二十八众句。 画中主角可能是英雄杀妖怪,或是战争场片,或是传说中的场景。












トミノの地獄 1 
月的愛人
瓶詰の地獄 
芋虫 
笑う吸血鬼 1 
笑う吸血鬼 2
by 丸尾末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