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9

一年一度的發洩

人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可我家有一名垃圾收集的還真令人頭疼。幾十年如一日,塑料袋有縫就塞,挖耳朵的用完便放一邊不去丟,廁紙亦是,沙發座墊兩旁的空隙塞滿傳單紙,諸如此類到處都是。最搞的就連打掃都欠缺,一年沒抹過幾次。掃地是點到即止,床底沙發底甚至桌子底下都不用掃的,眼不見為淨嘛!好了,今天終有機會大掃除她的房了,擦窗和鐵花時還得聽她嚷嚷幾天前已清理過了。 Halo 拜託,我一星期清理另兩房的都沒有這麽多灰塵,幾天前擦過?睜大眼說瞎話也合理點好嗎,從已頓積的灰塵來推測,應該是我半年前擦過後就沒動過了。每個星期清理兩房一廳一廚兩廁就夠我做了,整天在家卻連自己的房間都不打理,我無言以對😓。

我只能借此發洩一下,不然我怕自己先發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