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20

呆家战绩

网络小说
摄政王的医品王妃 (六月)仍在读
医妃倾天下 (六月) 👍👍
天命凰女:权王的倾城王妃 (慕歌)
倾城天下蓝灵凌尘
凤逆天:杀手狂妃

凤约辞 👍👍
大佬您家夫人又野了
鳳囚凰 👍👍
倾臣 (天衣有风)待续
锦衣之下 👍👍
簪中录 👍👍👍
萌妻食神 (紫伊) 👍👍👍
重生复仇:神医归来 (猫夏天)👍👍
冷情王爷:弃妃要休夫 (猫夏天)👍👍
施落衛琮曦   仍在读



连续剧
锦衣之下 55集 👍👍
庆余年第一季 46集 👍👍👍
绝色千金第一季 👍👍
绝色千金第二季 👍👍
两世歡 36集 👍👍
香蜜沉沉烬如霜  63集 👍👍👍
公子,我趣定你了 1-12(金主大人请自重) 👍
九州天空城 1  28集 👍👍
九州天空城2 34集 👍👍👍
大唐女法医 36集 👍👍👍
一夜新娘 24集 👍👍
招搖 55集 👍👍👍
小女花不弃 51集 👍
侠探简不知 1-6  在追
三千鴉殺 30集  在追





无妨爱我淡薄 但愿爱我长久  ~  香蜜沉沉烬如霜
love me less, love me longer 


感情吗,就是你欠欠我,我再欠欠你,那互不相欠的,那叫陌生人。 ~ 九州天空城2

感情这种东西,就是疯子骗傻子。 ~ 招搖


历尘澜 | 墨青  (招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