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22

日本之行 ~ 11。08 [火曜日] ~ 橫濱

酒店房看出去的景真的不錯。

今早終於上永川丸遊船參觀。
>

橫濱的檢修孔Manhole
一眼望到她,我只想說;“姐,你行!” 👍💪😆


 
兒子帶我來這蠻熱門的 Blue Bottle 享受甜品和咖啡。它位在橫濱站西口的NEWoMan購物中心外。設計和氛圍都不錯。

附近就有間蔦屋書店 Tsutaya Bookstore 和 Starbucks。



 

走啊走的看到這的 Shake Shack 剛推出新的蘑菇漢堡 Shroom burger,他便吵着無論如何得嚐一嚐。看到那乳酪絲已覺得好吃了。

我點了我最喜歡,只有日本才有賣的黑芝麻奶昔。

吃飽了,上網看看在附近有啥可逛,竟陰差陽錯被寶貝仔找到這有間大型動漫玩具店,在Marui City的駿河屋Surugaya。

媽呀!不看沒事。一看大出血。買啊買的,荷包少了日幣60000 (約新幣600)。是真的便宜超值,但幾樣都是大的,肯定塞不進行旅箱,當下便決定直接去附近的郵便局寄EMS回國。

用了四個郵便局有賣的最大紙箱。郵費共日幣23600 (約新埤235)。打包填表格再一箱箱提交給工作人員稱重出單,整個過程花了一個鐘。

 
寄出者FROM的地址我都是放當時下榻的酒店+房號。
這樣做有個風險。如果海關檢查遇到任何問題不能送出或半路弄丟了,要處理可就難了。
慶幸的是日本的EMS是真的很可靠且快捷,最遲4天就已送到。


回到酒店已累癱了。不想出去覓食,叫了Room Service。寶貝仔選了兩份菜單裡最貴最豐富的。
謝謝不客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