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四人夜話

以下六幾本書是晚上逛夜市的大發現:
  • 鬼騎師 / 明莊出版社
  • 失恋项链 / 明屋出版社
  • 恐怖电话 / 明屋出版社
  • 爱瓶 / 明屋出版社
  • 榴梿梦 / 明屋出版社
  • 一局定终身 / 明屋出版社

售價也不過兩塊,直得!四人夜話是我中二中三時每星期都會從西馬的週報《新生活報》(如果沒記錯)追看的連載,因喜歡它神怪詭異偶爾有一點色色的故事。我到現在才知道作者是余過。

這是四個人說恐怖故事的故事。
有四個人,一個晚上聚在一起。
這四個人,一個是日本人,一個是英國人,一個是美國人,一個是法國人。
他們的姓名和身份,都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他們有一個相同的嗜好 --愛好刺激。
這四個人約好每個週末的晚上在會一起,在這夜裡,他們熄了燈,每人說一個恐怖的或是荒誕的故事。這些故事可以是他們看來的,也可以是聽來的,甚至是創作的,但必須要精彩。
想一想,在漆黑的夜裡,在幽靜的屋子內,沒有燈,沒有月,伸手不見五指,你看不見我,我看不見你,只有一個人在娓娓述說一個令人心絃震盪的毛骨悚然的故事,那該有多刺激!


2 comments:

  1. 請問你是在哪個夜市買的?

    ReplyDelete
  2. Elzire, 那是個流動夜市,偶然的碰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