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治小強妙策


今天看到有關某位女士在她的博客伸述小強在她心中的“重要地位”後,便收到多方提供治小強的七大攻略術, 非常有參考價值。

  1. 毒水圍攻法:以洗碗精等清潔劑,朝著小強潑去立刻掛點。
  2. 酒精迷醉法:準備裝滿工業或藥用酒精的噴槍,朝著小強噴去立刻掛點。戰法同於毒水圍攻法。
  3. 守株待兔法:買個蟑螂屋,一兩週就絕踪。
  4. 堅壁清野法:家裡打掃乾淨,小強自然消失。
  5. 善念驅除法:念佛誦經迴向給小強,授三歸依後請他們搬走。
  6. 熟薯誘餌法:四顆馬鈴薯煮熟壓成泥,和半包硼酸和勻在一起,捏成樟腦丸大小放置在蟑螂出沒處即可。馬鈴薯水煮的話比較容易剝皮,蒸的話比較不會糊,各有優缺點。
  7. 逃之夭夭法:三十六計之上策。
除了七大招,另一提議就是克服懼怕小強心理,學習勇敢的面對他。所以她不如去做清潔大隊長,而且是蟲鼠組,專捉小強。久而久之,她就不單不再懼怕小強,說不定會拿他來煲紅豆湯了。
(哇!我可不要!-_-)

我的公司因鄰近熟食店偶爾也會鬧蟑螂。消蟲方法是以上的第三招:蟑螂屋。還挺有效的。至于我家嗎,因離開中央垃圾槽還算遠,目前是沒有(以後也不會)鬧蟑螂啦。而且我阿B每每瞄到小強都會毫無理由說是爸爸。?? (我也不知道欸)

阿B 還有一個向阿拉丁神燈許願的小故事。他的三大願望是:
  1. 得到電視動畫 Ben 10 裡的 Omnitrix,一個可以變身成10種外星英雄的裝置。
  2. 給媽媽一個小叮當的任意門,一扇可至十光年內任何地方的門。
  3. 把爸爸變成小強
哇哈哈! 別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