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東京之行 ~ 17。03 [日曜日]

 這次的日本行是最沒準備的。出發當天依然對按排興趣缺缺。跟同事借的兩本旅遊書真的是一頁都沒翻到。唉!鐵了心到了才邊走邊打算。

酒店倒是定了。在東新宿 Higashi Shinjuku 的 E-Hotel,雙人房一晚約 sgd113,非常方便。出站到A1口轉右就到了。房間雖小,五臟具全。最神奇是這麽小的廁所空間還能容得下浴缸。小是小,可夠深,足以坐下來享受盤盤樂趣。呵呵!寶貝兒子最開心了。連馬桶都有搖控調節溫度與水力。


酒店一樓有Tully's Coffee。旁邊又有24小時營業的 Lawson。對面有7-11和ATM,有麥當勞,附近亦多間不打烊的飯館,不怕餓着。

第一次看到紙盒裝的清酒 sake。嘗了,不喜歡。清酒還是渴溫的才對嘛。

 附近的 JAM 地下酒吧。看到好些年輕小伙等進門。


我們的晚餐在 Yayoiken 解決。得先在自動販賣機投錢選食拿票再交給服務員後才找位子坐。
我可是第一次用。還行。蠻 idiot proof 的。


套餐一客。有白飯,沙拉,味噌湯,鐵板燒雞肉配香腸,豬肉餅,菜,馬鈴薯。收費890yen,值。
 炸雞肉蛋飯加味噌湯是690yen 。不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