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東京之行 ~ 18。03 [月曜日]

星期一。早上是 秋葉原 Akihabara。下午去 銀座 Ginza。
去新宿站塗經明治道り Meiji Dori 的 花園神社。今天還是光禿禿的樹枝過兩天就櫻花盛開了。



新宿有 Takashimaya (Times Square), Lumine1, Lumine2, OIOI, 8層樓高的 Kinokuniya, Uniqlo,Forever 21, Big Camera,等等。夠逛一天的了。可我志不在此,除了 Isetan 的食品部與皮包部 和 Kinokuniya,其它通通略過不去。

秋葉原 Akihabara 的 Laox AzoBitCity 有六層樓。最上層是火車鐵軌專賣部。對槍械炸彈有興趣的得去四樓。全副軍備,防彈衣,小工具等應有盡有。看到那些設計精美的 配槍 Sig Sauer 就流口水。可惜新加坡並不允許帶進。不然早就買了。唉! 不過去它的博客過過干癮也好。

樓高八層的 Mandarake Complex 是絕對得去。底層是回收部。我們直接攻八樓。Gundam, Transformers 都在這層。七樓是 Ultraman, Mask Rider, 動漫模型的天下。寶貝仔就找到他要的。兩套完整系列,共26個 Mask Riders 加小裝備,要了我 47145yen (約 sgd640)。大出血!!!
六樓女性娃娃和吊飾較多。五樓是女性漫畫,四樓是BL漫畫,三樓才是我的天下。也有好些絕版的。可價格不菲。



 專營動漫人偶模型的 Kotobukiya 也該去。

 這是寶貝仔的其中一套勝利品。

 豐富的日式咖喱飯。兩份共1530yen。


Ginza 的 Hermes 店。

夜里下起毛毛細雨 .....
 原來酒店旁的職安通り Shokuan Street 便是出了名的韓國街。大把韓國料理店,雜貨鋪,夜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