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15

北極熊 Cafe

好看的一部動物療癒系漫畫。
喜愛冷笑話的北極熊大哥是咖啡店長。青梅竹馬的灰熊兄是Grizzly酒吧店長。熊貓君企鵝先生則是 Cafe的常客。熊貓君是個好吃懶做的長子,每周只在動物園兼職兩天還呱呱吵咯。人類有在北極熊Cafe工作,個性開朗又可靠的子小姐,動物園地熊貓飼育員半田先生,超愛熊貓的花店型男林厘,還有其它有趣的角色。
漫畫書裏也有醍供好些有關咖啡和甜品的知識。

熊貓名字的來源。哈哈!
這讓我想起另一則笑話:香蕉名字的來源。 話說有位外國人在馬來西亞第一次看到香蕉這種熱帶水果,興奮的問當地人這水果叫什麼。那位人兄覺得外國人真沒見識,甘都唔知,沒好氣的用廣東話說:“你笨啊啦!” Oh, it is called Ban-a-na。哈哈哈。

老虎,狼和獅子這班好朋友相約在灰熊酒吧敘舊。而後北極熊還即興表演了首HipHop。
他竟然是那位神出鬼沒,謎一般的饒舌歌手 4 6 9 MA (Shirokuma)。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