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6

日本之行 ~ 17。09 [土曜日]

Day 1


清洁队伍正等着开工。
这次也没作太多的行程按排,打算来个随意自游行。目的地为北海道 Hokkaido,从东京出发,一路沿着JR线选景点停停走走。
 
一大早的飞机,怕睡过头,他甘愿不睡熬夜。飞机起飞后不久便打呼了。反到了晚上又龙精虎猛。

通过 Airbnb 找到的小套房。S$325 两晚,西新宿站 NishiShinJuku 附近。歩行15分钟便到新宿大站,非常便利。样样都好,只是梯面有点窄,最多70cm宽,用了很多奶力把我那大箱扛上四楼。须通过两组密码才拿到锁匙开门,好像 Da Vinci Code 那样😅。

从住所走没几步就到这家由 05:45 开到 05:00, 差不多是 24小时的西式餐厅。这里的牛肉汉堡蛮好吃的。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