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8

日本之行 ~ 12。08 [日曜日] ~ 大阪


早上好!神奇的是在 Corridor Cafe & Bar 的西式早餐竟然是用筷子的。配着西式的餐廳裝潢,爵士背景音樂和卡布奇諾,還真有點格格不入。



去日本絕對會喝我最愛的
Tully's Honey Milk Latte了。

想死你了。

JROsaka Station

必經的HEP Five Ferris Wheel - 幾年前帶兒子坐過了便不想再坐了。


這 Ojisan 收了好多袋的衣服。不知是拿去哪賣還是什麼?


這家McDonalds Chayamachi分店是漂亮的。

從酒店徒步10分鍾左右便到大阪最大地上7層地下一層的Maruzen & Junkudo書店

#osaka #maruzenjunkudo #maruzenジュンク堂書店梅田店 #kobeink物語
不管你有沒有多讀點書,也不管你是否能寫得一手好字
買一瓶這上等的 Kobe Ink 去補一補,肯定能增加你肚裡的墨水。😅😂😂

Maruzen & Junkudo書店逛了一圈後就是逛隔壁的LOFT了。 (LOFT里第7層是Village VanguardBunkyodo了, 喔喔!)。

大發現!超簡單鼻毛脫毛蜜蜡。感覺會很痛。
 #18禁currychips #superspicycurrypotatochips
在猜葫蘆裡賣什麼春藥?! 又18禁,又痛辛,又激辛的。 仔細觀察一輪,原來是超辣薯片啦。好玩!決定給愛吃辣的同事們買回去挑戰挑戰。



酒店Hotel Hankyu New Hotel附近的Kinokuniya書店旁便是阪急古書街了。多年不見,它早已換了新裝。


走累了,午餐時間到。


#shinimamiya #ShinimamiyaStation #tsutenkakutower #sinsekai
入夜後的新世界非常熱鬧。亮着燈的通天閣煞是好看。
  

又發現多些有趣的物品。

這內服藥的包裝真不錯。可惜裡面M&M式的巧克力糖輸了些 - 糖衣沒味難溶解,巧克力又有一點過硬,吃得辛苦。

#osaka #jrosakaloopline #jrtr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