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三叔公的雞仔餅

這款便是聞名馬六甲的土產店「三叔公」(古城雞場街33特別號)的雞仔餅包裝了。第一眼看到時就不能自拔愛上它,讓人有種突破傳統卻不失傳統的感覺。單單其包裝文宣就十分有趣,而且還是有著系列性的故事,讓人可以一邊吃,一邊閱讀,而發出會心一笑。

有人說雞蛋裡挑骨頭真不明白!
我在挑骨頭,別吵!
雞手鴨腳都不同,為何湊合?
千萬別用百物漲價來阻止我吃雞仔餅!

馬六甲簡訊雞月雞日 雞仔報導
雞事八卦,
   小題大作!


各位,我代表眾雞群向你們抗議,首先要聲明雞仔餅跟我們雞群無關,第二,未經同意,私自動用我們雞仔的名,侵犯雞權,請還雞群公道!


裡面的密封小包裝上亦有兩段文字:
我已經告訴你了三
叔公推薦的准沒錯
老錢雞仔餅是馬六
甲雞場街三叔公總
店名產香脆可口好
到不得了人吃人愛
那你還等什麼等賣
完了別叫我找三叔
公去烤給你變給你

快樂是自找的,
我是快樂的,
因為有 .....
老錢雞仔餅。

OK OK 我吃 我吃

其臘公雞的包裝也十分討好。
Don't judge by my look, I'm rich inside!

有趣吧!而且均好吃。

其他的土產如淡汶餅、薩騎馬、老婆餅、豆沙餅、馬蹄酥,鹹蛋酥等亦非常可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