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Hug Your Sorrow

今日庵庵至知道新加坡的手創人Mimipong 10月間在澳門的边度有書有個名為“傷心異境,地球淚滴故事集”的個展。展覧日期:1 Oct 09 ~31 Oct 09。其實去年年尾已在本地獨立書店 BooksActually 展出過。可惜,因事忙而錯過佐。這此的個展亦另加入新元素。

"傷心異境,地球淚滴故事集" 的構想,由水藍色的絨毛布偶開始。Mimipong創作的 "Hug Your Sorrow 淚滴娃娃" 化作落在地球上的點點淚滴,讓在世界各地生活、游走的人,面對哀傷、書寫哀傷、溫柔擁抱哀傷。心底淌過的淚獲釋,遺留在密藏某處的傷心異境,讓每個勇敢的人不再受困於哀傷之中。 澳門展的淚滴娃娃首次以中文詮釋哀傷,親切貼近創作人,並特別限量推出新款設計。與此同時,Mimipong與邊度有書全新邀請25位分別來自澳門、葡國、日本、台灣等地人士參展。他們雖是素人或來自不同範疇,從事藝術創作、時裝設計、教師、酒吧、西餅店等不同工作,但是通過書寫與擁抱,讓這些生於廝長於廝或漂泊他鄉的澳門人,還有當地異鄉人的哀傷故事都有了終結的出口。


Sniff

Sobby


覺得那水藍色的淚滴娃娃,尤其是 sniff 跟 sobby,非常可愛。可到購買。有兩個 sizes 供選擇。42cm 的要美元30,28cm 的則是美元25。

加上边度有書那兩隻超『 口愛』的陣店白花貓,卡哇易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