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大阪之行 ~ 18。06 [水曜日]

这次是搭8点的国泰夜航在香港转机到大阪。虽因零件故障而延误了整一个钟头才起飞, 也还能准时在早上6点半到达目的地。领了行李便立马去T1的电车站买南海电铁往 Namba(なんば) 的车票。票价一人920円。 车程一小时。到 Namba 再转 Midosuji线至 Nakatsu中津。步行约6分钟就能看见Toyoko-Inn了。此时9点45分。六晚收46644円,约100新币一晚,即经济又实惠。房间不觉拥挤,干净卫生,该有的均没少,亦备有浴盘, 值得推荐。成为会员还有更多优惠呢。可check-in是下午四点,会员则是三点,对咱还是太早了,干脆去逛逛。

咱房号915内部

酒店给的地图的确好用。加上地点适中,到哪都方便,步行可到主要交通输纽Osaka Umeda stations。咱依着图沿着 Shin-Midosuji 新御堂筋線步行到 Tully's Cafe 喝上朝思暮想的 Honey Latte, 在 Loft 逛了一圈 (Loft里第7层是 Animega 和 Bunkyodo 了, 喔喔!)。

Loft隔邻是 ..... you know what ...... 大阪最大地上7层地下一层的书店  Maruzen & Junkudo。书是多到让你越逛越头疼。单是地下层的漫画和动漫轻小说就使人眼花缭乱。儿子最近都在追看动漫。陪他看了  Sword Art Online 和 Black Bullet。现在是 Date A Live 和 Attack On Titan。
 一階 :雜誌,新刊,話題書
 地下階:コミック (動漫)

逛了一陈子,太累便回酒店休息去。起来已是晚上11点了。在这家聚酒屋喂饱五脏府。

おいしいで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