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大阪之行 ~ 19。06 [木曜日]

喝上一杯 Honey Latte 后,沿着shin-midosuji 去 JR Osaka Stn 旁的大丸 Daimaru Dept Store 里第13层的 Pokemon Centre。没想像中的大,倒也够 Pokemon 粉丝们逛了。儿子在那慢慢看, 我则溜去隔壁的 Uniqlo 选了几件T桖。而后就搭地铁到Ebisucho恵美須町站 的动漫集中地 - 电器街 den den town


儿子一心只想买到 Sword Art Online里的男女主角 - Kirito 与Asuna 的 Figma figurines。出发前查过了, ebay 没有, amazon jp 也只一间联营店有售,还是最后一件的。大致心里有数, 所以走了老半天,逛了十多间都没有,是差不多要放弃了。我本来已决定找不着就跟 amazon jp 买去,多付邮费就是了。但看他闷闷的,吃过午饭后沿着主道 Sakaisuji堺筋大道 再看看是否有漏网之鱼。皇天不负有心人,进的第一间名 Jungle 的刚好有喔。可开心了,赶紧拿下。稀有到什么程度呢?Kirito已从原价 3908円翻了三倍,售价14040円 (约新币178)。Asuna 则是 7020円 (新币89)。我的  Saber 才需新币33而已。仍然比 amazon jp 那家便宜一点。

晚餐在酒店附近的中华料理店天下一品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