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14

新購の漫画

松浦 だるま的『累-かさね-』


虽然不曰日文,喜欢它的封面便买下来。大概还是看懂一些些。

女主角淵累的母亲是美丽的“传奇女演员”,可自己却长得丑陋无比,一直受到同学的欺凌,生活在不公平待遇之中。 丑归丑,她却拥有跟母亲一样的表演天赋。一次无意中找到母亲留下来的一支口红改变了她的命运。

它有一种奇异的力量,只要搽了口红亲吻另一女子,淵累便和对方互换样貌。淵累就此夺取漂亮女子的样貌站在舞台上,沐浴在人们的欣赏目光中。

In These Words - Guilt/Pleasure

美国的BL同人志漫画。

浅野胜是谁一被东京警察署招募,通过受害者的数据以提供一个配置文件的精神科医生。基于浅野的个人资料和建议,警察精心计划了一个陷阱,以引出连环杀手 。现在,经过三年共十二个受害者后,筱原敬终于被警察拘留。筱原答应会彻底的招供,但盘问者必须是浅野。令人不安的噩梦自此开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