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大阪之行 ~ 21。06 [土曜日]



早午餐特意去24/7不打洋的 Cafeガスト吃过后,这才出发去神户。由 Osaka Stn 乘电车去 Sannomiya 三宫转地铁至新神户,约一个钟头。出站沿着指示牌步行便能到神户北野异人馆。这是咱的第二次造访了。儿子可不记得2007年的那次。

彼时他九岁, 我不时都会问问他想尿尿吗? 他答没有。谁知一转身他就尿裤子了。唉哟, 还记得当时我没带多余的裤裤, 没法子, 只能用水和紙巾稍微清一清了。
再问他该有点印像吧?
答曰 : 我只记得我忘记了。
哈哈, 有你的。
Rhine House 是免费对外开放的其中一家。
Rhine House

参观票分两种。如想进全部共9个馆,门票是3000円一人,路程约2小时。因我们时间不够,所以选了5个馆的,票价2500円一人,路程是1个多小时。

Ben's House, a former resident and English hunter.
Ben's House - 果然是猎人,屋里摆有多个标本。
Ben's House - 图案精致颜色鲜艳的盘子和地毯。
上斜坡途中 ......
Denmark House
Uroko no le & Uroko Art Museum 

刚好在广场有杂耍表演。还有画画的。
English House (King of Kings) - 儿子便是在这给我流下了难忘的尿裤小记 (^.^) 

Yokan Nagaya (Western-Style Row House) 
经典的一幕 - 这位obāsan不管咱就坐在后面,在哪整理上衣。我赶紧按下快门。

大热天,来吃冰淇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