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6

台灣 ~ 21。12 烏來溫泉鄉



早上嚐了豆漿蛋餅後,便起程去烏來。從林森北路的興新中學站搭公車208號到台電大樓轉乘唯一直達烏來總站的849號,共2小時的車程。其實849號有經過好幾個捷運站 ~ 台北車站,中正紀念堂站,公館站,萬隆站,景美站,大坪林站和新店站,大可先搭捷運再轉乘,非常方便。但不建議到新店轉,因為侯車人會很多,排長龍。三段票收費是TWD45 (SGD2) 一人。


這是在出發前已經定好的明月溫泉會館。

面山景,面積約5坪,一大床雙人套房,房內私人溫泉池泡湯 (不限次數),附贈早餐晚餐2客。
2晚收TWD6120 (SGD278)。

喜歡其偌大的泡澡房。爽呆了。

溫泉水有夠燒的,剛放時可上到50多度,得加點冷水或等約一小時後才下水。40度我還行,不然就真成了紅燒豬肉。

窗外



翡翠谷飲食店
何首烏雞養生鍋,炸杏鮑菇和竹筒飯,TWD301 (SGD13.8)






溫泉會館提共的晚餐也豐富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