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6

台灣 ~ 26。12 花蓮→墾丁

同樣是 e-go 的,TWD1200 (SGD54) 一人,早上8:30出發。注意到花蓮至台東這段都是沿着環島1號線行駛的。

【鯉魚潭】
鯉魚潭位於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距花蓮市僅18公里,是花蓮地區早期即頗負盛名的一處風景區。

沿途看到的均是如入仙境的山景,好不漂亮。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源自中央山脈的潔淨水源灌溉,種植出一片油亮碧綠的鮮美牧草,飼養著壯碩健康的荷蘭品種乳牛。由於這無與倫比的好空氣與好水草,讓牧場的乳牛,產出高質味美的特級鮮乳。除了每天現擠、現煮的濃醇鮮奶,另外還有乳酪蛋糕、鮮奶酪、牛軋糖與乳製冰品等多種甜點,這些可都是只有在瑞穗牧場才吃得到、看得到的哦! 



【北回归线标】



【池上飯包】 超好吃的火車便當。


TWD170 (SGD8) 兩盒,一雞一魚。

【台東梅林】
飯後去踩腳車還真是奇怪,就當是減肥吧。




   


【台東.太麻里  -多良車站】
良火車站原為臺鐵招呼站,因業務清淡自2006年7月1日起結束旅客業務,同年10月1日正式裁撤。 因站址原為山坡地,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一樓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月台上的紅色欄杆為明顯特色,站在此處可鳥瞰太平洋,被譽為全臺灣最美的車站,吸引許多鐵道迷前來朝聖。


接下來是需時一個半小時沿海路程直奔墾丁了。咱到達下塌的興吉旅店都已過6點。旅店就在熱鬧的墾丁大街上,一放下行李便去找美食。

左右上下:
炸鮮奶,大熱狗,爐烤蛋燒,油炸臭豆腐,烤泰國大蝦,雞尾酒,香蕉煎餅,石板烤山豬肉,海鮮

當然不只這些,沒法一一介紹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