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阿麥書房結業?!


這個消息委實來得太突然。阿麥書房是我去香港必到的。這些年來阿麥書房的努力與成功,大家有目共睹。它不單是一間書店,還是一個文化地標,因此格外令人婉惜!(好想痛哭一場。)


阿麥書房的流言
原來,阿麥書房已經開了差不多五年。五年來,我們經歷了很多第一次,也有過很多美好的、驚險的、失落的、滿足的經驗,還認識了很多很多好朋友,這一切,通通都是值得回味的。雖然很多人告訴我們,我們在中港台的文化界別都很有名,雖然有關我們的媒體報導多得看不完,雖然我們真心感受到一些忠實會員的支持及愛戴,然而,在經營成本高企利潤微薄(有利潤過嗎..?!)的實際環境下,要維持一家位處銅鑼灣的實體書店實在是太奢侈了。因此,我們決定不再續租恩平道這個單位。決定下得很快,要處理的事情很多,抱歉未能及早通知大家。退一步的天空也許真的比較廣闊,我們也不必感到惋惜。這個網址仍會保留,並且快將改版,mackie kitchen 也可以繼續辦音樂會賣點東西,未來會怎樣沒人知道,至少我們還保留一切可能性,就讓我們看看下一個五年會是怎樣的光景好了。



期盼阿麥書房在不久的將來再次卷土重來。

link : 小书店的艰难时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