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華麗的情色

機緣巧合之下,讓我見識到弗朗茨馮拜勞斯 Franz von Bayros( 1866年5月28日- 1924年4月3日)的畫作。

他是奧地利知名的“色情”插畫家/畫家。在1911年,因為他那極具爭議性的 "Erzählungen am Toilettentische (Tales at the Dressing Table 梳妝台的故事)" 的系列作品,拜勞斯被迫流亡國外,直至1924年4月3日在维也纳死於中風。可能你會覺得他的畫作惡心核突兼猥琐齷齪(尤其有好幾副都畫女人跟家擒 XXX 的),但不能否認的是線條實在優雅華麗,畫風與捷克的阿爾豐斯·慕夏 Alphonse Maria Mucha 有點相似。

以下都是比較保守不嗆人的。可到
欣賞更多。Ooh la l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