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郭富城舞林正傳世界巡回演唱會2009

前晚,5月30日,陪我小妹看了郭富城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的“舞林正傳世界巡回演唱會2009”。


原本以為最大賣點是那榮獲健力士 Guinness 榜的超眩超震憾的450度旋轉舞台。但看完整場演唱後,我發現城城的演出實在出乎意外的超水準,从一開場的彈濺身上金粉的「金粉舞」,結合體操與舞蹈的「空中雙杠雑技」,飆車紐臂的「騎士舞」,踏撒水花的「水花舞林」(只恨自己不是坐在前面幾排)到他苦練了三個月靠誠意彈鋼琴,我只能說:嘆為觀止!他的努力與付出是有目共賭的。誠如他說言:他要成為一名擁有自己的 showreel 的藝人.


5層樓高的450度旋轉舞台的部分真的很精彩。旋轉舞台一共分成35宮格,可升可降,可開可合,可以打直到90度,也可以傾斜的方式進行360度旋轉。郭富城和 dancers 就站在格子裡頭“反地心吸力”載歌載舞,難度極高。







「水花舞林」是另一個高潮。工作人員已事先發雨衣給前排的觀眾。城城出現後一邊跳舞唱著《唱這歌》《著迷》一邊對觀眾潑水。他和 dancers 還用濕淋淋的毛巾往台下遠處揮洒,盡量讓更多 fans 感受玩水的樂趣。值得注意的是他的身材真的好好,令人不禁興奮尖叫,教人口水流不停。哈哈!

當然除了城城的落力表演外,他的 dancers 與樂器演奏者都非常專業,應記上一功。

P/S : 照片並不‘是我拍的,而是在網上四處搜刮來的。好的照片該與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