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史上最恐怖厕纸?


曾因著作《七夜怪谈》Ring 改编成为经典恐怖电影的日本著名作家铃木光司 Koji Suzuki 近期推出了其最新的恐怖小说。此番更联合Banbix厕纸公司将小说印刷在厕纸上发售,噱头十足,无怪乎日本媒体纷纷将这款在6月6日正式发行的《Drop》ドロップ  喻为“史上最恐怖的厕纸”。

《Drop》共有9章,内容恰好是发生在公共厕所里的故事。文字是用蓝色墨水印刷在卫生纸上,模仿水迹的样子。为配合人们通常每次如厕用纸约80厘米 (cm) 的使用量,在80厘米长的卫生纸内印有差不多2000字。每卷售价210日元 (约合3块多新币),在该公司的网站(至少要买一打12粒,而且只在日本国内才有送貨)以及一些商场有售。

铃木光司23日在日本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曾说:“厕所空间狭窄,能展开各种想象。最适合恐怖故事。”

试想你在用力发泄后,随手摸到的厕纸上的内容竟然惊人毛发,昏暗的马桶旁,你独自将它细细品阅完……那种感觉简直 ..... 哇哈哈,变态极了!(我可是不舍得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